都第三胎了
和第一胎大包小包相比
第三胎真的是從容又優雅的準備啊(誤~)

來分享我的待產包

☀️沒有不能生系列☀️
✅自己的雙證件
✅爸爸的身分證
✅媽媽手冊

我是剖腹,所以要提前一天入院,媽媽手冊與自己的證件是最基本的,手術前一定要附上爸爸的身分證~是否所有醫院都一樣不一定。

☀️看自己省不省系列☀️
✅衛生棉、護墊
✅紙內褲
✅衛生紙
✅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毛巾⋯)

其實很多醫院都會備妥生產前後必備的消耗品,醫院附近都有相關商店可以購買買。但有習慣的牌子或是想省一點還是可以自己準備少量以備不時之需。像產褥墊、看護墊、沖洗瓶⋯等,這些我的醫院有準備就不自己買了😌

☀️工作狂系列☀️
✅延長線
✅筆電
✅筆記本
✅筆
✅書

延長線能讓行動不便的媽媽更便利,筆電可以遠端處理公事,我覺得都是必備的🤣一個人的時光很多也能難得享受和自己獨處,除了追劇和睡覺,無聊也可以看看書做做筆記備課。

☀️媽咪愛水系列☀️
✅睫毛接好
✅頭去美髮店洗好

細軟髮撐超久小撇步:後腦勺與耳朵兩側,髮根內部夾一點玉米鬚,可以撐7-10天完全不會被發現幾天沒洗頭🙂

沒了!
對!沒了!

由於醫院每天都會給媽咪一套新的衣服,所以穿哪一套進去哪一套出來就好。怕吹風的可以自己多帶帽子、襪子、背心,有需要包緊緊可以再加一下💁🏻‍♀️

也因為有了前兩次經驗,發現帶去後連碰都沒碰到的東西太多了!真心建議媽媽們不要自己準備太多,很多東西護理師會給陪產的爸爸清單與建議,真的有需要再麻煩爸爸去買就好了~

沒意外我明天應該會提著肯德基蛋撻和手搖飲料直接拖一個小皮箱開心等卸貨😋

3Q卸貨倒數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倫L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