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和大家分享全家福
還有『即將』出爐的喜悅💫
今天也還不是愚人節
所以我也沒有在開玩笑😉
 
 
我沒有隱瞞
我沒有隱瞞
我沒有隱瞞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真的是孕期又自己帶二寶,又忙碌公司許多大小事真的太爆肝了~
所以沒空自拍、沒空紀錄、沒空分享💁🏻‍♀️
再加上我真的很藏肚,如果不刻意拍真的拍不出來我的肚子啊~
連大肚照都ㄍㄧㄥ到35w才有肚子可以拍🥲
 
 
總之!沒錯!
3Q來一個讓我們傻爆眼又措手不及~
而且默默地3Q就要破蛋了🐣!?
 
 
等到我發現「疑?我好像都還沒有在社群朋友圈公開我懷了老三耶~」
結果一看時間也都已經過去一大半了,最扯的是我下週就要去生了🤰🏻
 
 
哈哈哈哈真的太扯了🤣🤣🤣
下面開放各路親友用驚嘆號塞爆留言
 
 
題外話
晉升三寶媽後心裡就默默決定要好好幫三個Q寶貝紀錄生活,所以未來如果想看三個Q寶寶和媽咪的碎念分享,大家可以把這個粉絲團追蹤起來💁🏻‍♀️「ThankQ mama」期望未來除了寶寶們的成長也能和大家分享些寶寶、媽咪的愛用好物🧡
粉絲團名字真的想破腦袋
最後發現3寶小名叫3Q本身就是個好名字🥰
而我也確實是3個Q寶寶的媽咪了!
真是不可思議(瘋了)🤪
 
 
至於大家眾所期待的性別
🎊🎊🎊🎊
恭喜老闆榮升為『女生宿舍管理員』
 
 

9 (1).jpg

2.jpg

3 (2).jpg

4 (1).jpg

5 (6).jpg

6 (2).jpg

最後,這胎唯一的請求是~
大家不要再說這胎會像我,請往下滑你們自己去看看這些照片👶🏻👧🏻👨🏻 🤷🏻‍♀️
媽咪我秉持著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的心情來生一個健康的複製人3號就好了😜
arrow
arrow

    蘿倫L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