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原萃 7月中上市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
一直想要找機會用文字記錄一下這段〝從無到有〞的一切

 

從成立公司、創立品牌、設計整體、內容成份必需精緻的數據…
美原萃確實是我和先生嘔心瀝血的作品
要求非常高的我們堅持只要找國際認證過的實驗室工廠
堅持產品生產後的SGS認證也都必須要過最高標的檢驗

 

這當中與先生有過無數次的爭吵再無數次的和好
儘管過程很激烈,但我們始終知道
〈我們的共同目標都是同一個!〉
就是讓大家知道甚麼叫做【吃得安心、美的健康!】

 

說真的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容易在一個自己創造好的舒適圈安逸下去。
我當時心想

我一個28歲女生就和先生一起買了房子還有一個寶寶,

一個月靠自己的業務力有個7.8萬的月收也是挺不錯了為什麼非要打破這個定律?

 

 

但先生偏偏是一個瘋狂執行者
他告訴我「想到就要去實踐,如果只是一直在想而不行動,那就永遠都不可能達成了!」

 

在我還沒回過神時,先生就已經拉著我北中南找工廠與實驗室跑透透了…

在先生拉著我,叫我要為自己的初衷與客人而堅持下去的狀態下⋯

 

LICAI才這樣誕生…
其實故事還很長,因為一切才正準備要開始!

改天再找時間用文字跟你們分享一切🥰

美原萃是我們夫妻非常的用心,希望給大家最高品質的保健窈窕食品,

期待已經收到產品或正在使用的你們,可以給我們更多的建議與回饋。


我相信我們的努力,在產品到你們手上的那一刻,你們一定會深刻的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倫L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